馬達廠商,提供各式直流、交流、有刷、無刷電動機

提供各式直流、交流、有刷、無刷馬達(電動機)和線圈及控制器

尚郁企業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專業馬達廠商。我們以提供各種類型的馬達聞名,包括各種直流、交流、有刷、無刷馬達(電動機)以及馬達控制器和提供馬達線圈繞線服務等。我們的馬達不僅具有卓越的品質,還能提供出色的性能,同時以較低的成本為客戶提供優質選擇。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可靠且符合需求的馬達,無論是工業應用還是其他領域。尚郁企業以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持續研發創新技術,確保我們的馬達在市場上保持領先地位。

 

 

公司的戰略是為客戶提供優質可靠的各類馬達電動機。

馬達(Motor)是一種將電能轉換為機械運動的裝置。它是許多工業和消費產品中不可或缺的組件,也是尚郁企業在過去這30多年來一直引以為傲的專業領域,馬達的種類多不勝數,尚郁能為客戶提供的服務包括但不限於下列種類之馬達:

阻尼馬達, 磁浮馬達, 磁鐵馬達, 磁阻馬達, 伺服馬達, 絲桿馬達, 液壓馬達, 壓電式馬達, 壓電式陶瓷馬達, 壓電式超聲馬達, 搖擺馬達, 外轉子馬達, 微型馬達, 永磁馬達, 減速馬達, 蔽極馬達, 單相感應馬達, 單相異步馬達, 雙模式馬達, 高速同步馬達, 感應馬達, 感應式同步馬達, 感應式刷式馬達, 開環控制馬達, 降壓馬達, 中空軸馬達, 脈衝馬達, 遞減馬達, 電磁馬達, 電壓馬達, 多軸馬達, 內轉子馬達, 離心馬達, 螺旋式馬達, 高轉矩馬達...等。

從產品開發的每一個階段,我們都致力於摸索最新的環保技術,整合環保材料,實現節能減碳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