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品質的冷氣送風馬達

冷氣送風馬達-變頻式

冷氣送風馬達
冷氣送風馬達
冷氣送風馬達
冷氣送風馬達
冷氣送風馬達
冷氣送風馬達
型號:BLDC-SY60W
描述:無刷直流馬達
相位:12槽 8極
電壓:直流155V / 310V
頻率:50/60HZ
輸出功率:20w-100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95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尚郁企業是一家內外銷型態的馬達製造商,我們致力於提供世界級品質的無刷直流馬達,專為冷氣送風機應用而設計。我們的馬達採用12槽8極相位結構,搭配直流155V和310V的電壓選擇,以應對不同冷氣送風機的需求。

我們的無刷直流馬達具有20瓦至100瓦的輸出功率範圍,提供高效能且可靠的運轉,為冷氣送風機提供強大的風量。馬達的軸承類型採用滾珠軸承,確保運行的平穩性和長壽命。同時,我們還配置了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以保護馬達免受過熱的影響。

我們的馬達可提供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轉速可達950rpm,確保冷氣送風機的送風效果和靜音運行。無論您的冷氣送風機項目位於全球哪個市場,我們都能夠提供定制化的無刷直流馬達解決方案。

尚郁企業以世界級品質為基準,不斷追求卓越的產品性能和可靠性。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深入了解冷氣送風機領域的需求和趨勢。選擇尚郁企業,您將獲得可靠的合作夥伴,並為冷氣送風機領域的發展帶來更多創新和價值。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合作,共同推動冷氣技術的進步,為用戶提供舒適和節能的空氣送風體驗。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