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刷馬達製造商 - 提供定製服務

直流無刷馬達

DC直流無刷馬達、DC無刷馬達、磁鐵馬達

尚郁企業是一家專業的無刷馬達製造商,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無刷馬達產品和定製服務。憑藉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能夠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無論您需要的是高效能、高轉速還是特殊規格的無刷馬達,我們都能夠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與尚郁企業合作,您可以放心依賴我們可靠的品質和卓越的服務,讓我們成為您的首選無刷馬達供應商。

尚郁以品質、信用、服務的經營理念,提供客戶高品質、低成本之優浪DC無刷馬達(亦稱磁鐵馬達)。尚郁直流無刷馬達於2000年取得UI認證書。無刷直流馬達具有靜音、低耗材、輸出效率高、使用年限長的優異特性,節能又環保;可適用在風扇、鼓風機、醫療器材、牙科設備等。直流無刷馬達也可用於幫浦、電腦等產品。尚郁企業堅持品質、技術研發與服務,頗受客戶喜好採用。歡迎與我們聯絡索取更多相關訊息。

直流無刷馬達原理:

直流無刷馬達(Brushless DC motor)是一種先進的電動機,其原理基於電磁感應和電子控制。相較於傳統的有刷直流馬達,直流無刷馬達具有更高的效率、更低的噪音和更長的使用壽命。

直流無刷馬達由定子和轉子組成。定子上有三組繞組,分別為A相、B相和C相,與轉子上的永磁鐵相互作用。轉子上的永磁鐵產生一個磁場,而定子繞組通過電流產生另一個磁場。通過改變定子繞組的通電順序,控制器創建一個旋轉磁場,與轉子磁場交互作用,驅動轉子旋轉。

控制器通過感測轉子位置來確定應該通電的繞組。這可以通過霍爾效應感測器或編碼器實現。控制器根據感測器提供的信號,控制功率電子器件(例如電子開關)來開關定子繞組的電流,以維持旋轉磁場的適當方向和速度。

由於直流無刷馬達無需使用碳刷和集電器,因此減少了能量損耗和摩擦。此外,由於控制器可以精確控制電流和磁場,直流無刷馬達具有更高的效率和精確度。

總結來說,直流無刷馬達利用電子控制器根據轉子位置感測器的信號來確定通電的繞組,從而產生旋轉磁場,驅動轉子旋轉,實現高效率、低噪音和長壽命的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