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品質的自行車輔助馬達

自行車輔助馬達-變頻式

自行車輔助馬達
自行車輔助馬達
自行車輔助馬達
自行車輔助馬達
自行車輔助馬達
自行車輔助馬達
型號:BLDC-SY5201
描述:無刷直流馬達
相位:12槽 8極
電壓:直流12v 24v 48v
頻率:50/60HZ
輸出功率:500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400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尚郁企業提供世界級品質的自行車輔助馬達,專為電動自行車應用而設計。我們的無刷直流馬達具有12槽8極相位結構,可適用於直流12V、24V和48V的電壓,並在50/60HZ的頻率下運作。輸出功率高達500瓦,為騎行提供強大的動力輔助。

馬達使用滾珠軸承,擁有優秀的耐久性和穩定運行特性,即使長時間高速旋轉,也能保持順暢運轉。為了確保馬達的安全運行,我們配備了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有效防止過熱造成馬達損壞,提升輔助系統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自行車輔助馬達可提供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選擇,並擁有4000轉/分鐘的轉速,為騎行提供可靠且精確的動力輔助,讓您輕鬆享受每一段旅程。

尚郁企業以世界級品質為基準,致力於為電動自行車提供卓越的輔助馬達解決方案。無論是日常通勤還是長途騎行,我們的馬達可靠而高效,提供持久且穩定的動力輸出,為騎行者帶來更多樂趣和便利。

選擇尚郁企業的自行車輔助馬達,您將獲得世界級品質的產品,提升騎行樂趣,輕鬆應對各種路況和坡度。與我們攜手合作,體驗高效而可靠的自行車輔助系統,享受更愉快的騎行體驗。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