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郁企業提供高品質的包裝機蔽極馬達

包裝機蔽極馬達

包裝機蔽極馬達
包裝機蔽極馬達
包裝機蔽極馬達
包裝機蔽極馬達
包裝機蔽極馬達
包裝機蔽極馬達
包裝機蔽極馬達
包裝機蔽極馬達
包裝機蔽極馬達
包裝機蔽極馬達
型號:SYS6004
描述:F-CRAM 電機
相位: 單相
電壓:100V 110V 115V 120V 220V 230V
頻率:50/60HZ
輸出功率:10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340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尚郁企業提供高品質的包裝機蔽極馬達,這些馬達採用了先進的F-CRAM技術,具有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我們的包裝機蔽極馬達設計為單相相位,可適應廣泛的電壓和頻率範圍,包括100V、110V、115V、120V、220V和230V,頻率為50/60HZ。

這些馬達在包裝機應用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提供強大的動力和精確的運轉控制。它們具有10瓦的輸出功率,能夠應對各種包裝機的需求。馬達內部配置了高品質的滾珠軸承,確保了平穩且低噪音的運轉。

為了確保馬達的安全運行,我們為其配備了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以提供過熱保護功能。這些保護裝置能夠及時檢測和阻止過熱情況,確保馬達在長時間運行中保持穩定和可靠。

包裝機蔽極馬達可按照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旋轉,並具有3400轉/分的高轉速,能夠快速且準確地滿足包裝機的運轉需求。

我們致力於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可以根據客戶的特定需求進行設計和生產。無論是大型還是小型的包裝機應用,我們的包裝機蔽極馬達能夠提供出色的性能和可靠性,確保您的包裝過程高效、順利。

請聯繫我們的專業團隊,了解更多關於我們高品質包裝機蔽極馬達的信息,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支持和解決方案。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