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流扇馬達

橫流扇馬達-蔽極式

橫流扇馬達-蔽極式
橫流扇馬達-蔽極式
橫流扇馬達-蔽極式
橫流扇馬達-蔽極式
橫流扇馬達-蔽極式
橫流扇馬達-蔽極式
型號:SYS-BL601
描述:F-CRAM 電機
相位: 單相
電壓:100V 110V 115V 120V 220V 230V
頻率:50/60HZ
輸出功率:10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340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橫流扇馬達是一種常見的單相電動機,專為橫流扇設計。尚郁企業提供高品質的F-CRAM橫流扇馬達,擁有廣泛的應用範圍。這款馬達可在多種電壓(100V、110V、115V、120V、220V、230V)和頻率(50/60HZ)下運作,具有穩定的輸出功率(10W)。它配備滾珠軸承,提供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方向的選擇,並具有高達3400rpm的轉速。

尚郁企業的橫流扇馬達採用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等保護裝置,確保馬達在運行過程中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我們致力於生產優質且可定制的橫流扇馬達,以滿足客戶各種需求。

憑藉多年的經驗和技術專長,尚郁企業在橫流扇馬達領域擁有良好的聲譽。我們以高效能、低噪音和節能為設計目標,致力於提供卓越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不論您的應用是家用、商用或工業用途,我們都能提供適合的橫流扇馬達,並根據客戶需求進行定制生產。

選擇尚郁企業的橫流扇馬達,您將獲得高品質、可靠性和卓越性能的產品。我們致力於滿足客戶的期望並建立長期合作關係。請聯繫我們,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橫流扇馬達和定制化服務的詳情。
橫流扇蔽極馬達

規格

Description

F-CRAM  motor

Phase

Single

Voltage

100V 110V 115V 120V 220V 230V

Frequency

50/60HZ

Out Power

10w

Type of bearing

Ball bearing

Protection

Thermal cutoffs or Automatic reset thermal protector

Rotation

CW. or CCW.

Speed

3400rpm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