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馬達-蔽極式

飲水機馬達-蔽極式

飲水機馬達-蔽極式
飲水機馬達-蔽極式
飲水機馬達-蔽極式
飲水機馬達-蔽極式
飲水機馬達-蔽極式
飲水機馬達-蔽極式
型號:SYS60F
描述:F-CRAM 電機
相位: 單相
電壓:100V 110V 115V 120V 220V 230V
頻率:50/60HZ
輸出功率:5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340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尚郁企業為飲水機提供高品質的單相馬達,這些馬達能夠提供可靠的動力和順暢的運轉。我們的飲水機馬達具有多種適用電壓和頻率,包括100V、110V、115V、120V、220V和230V,頻率為50/60HZ。

這些馬達的輸出功率為5瓦,非常適合應用於飲水機,能夠提供穩定而節能的運轉效果。馬達內部配置了優質的滾珠軸承,確保了平穩、低噪音的運轉,使您的飲水機操作更加安靜舒適。

為了保護馬達的安全運行,我們為其配備了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這些保護裝置能夠及時檢測和阻止過熱情況,確保馬達在長時間運行中保持穩定和可靠。

飲水機馬達可按照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旋轉,並具有3400轉/分的高轉速,能夠提供足夠的動力和流量,確保水源的快速供應。

我們的飲水機馬達經過精心設計和製造,以確保其耐用性和可靠性。我們致力於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以滿足不同飲水機應用的需求。不論您的飲水機尺寸和要求如何,我們的馬達能夠提供出色的性能和持久的運行。

請聯繫我們的專業團隊,了解更多關於我們高品質飲水機馬達的信息,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支持和解決方案。讓我們的馬達成為您飲水機的可靠動力選擇,為您提供優質的飲水體驗。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