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扇馬達

風扇馬達-蔽極式

風扇馬達-蔽極式
風扇馬達-蔽極式
風扇馬達-蔽極式
風扇馬達-蔽極式
風扇馬達-蔽極式
風扇馬達-蔽極式
型號:SYS6009
描述:F-CRAM 電機
相位: 單相
電壓:100V 110V 115V 120V 220V 230V
頻率:50/60HZ
輸出功率:10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340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尚郁企業提供高品質的單相風扇馬達,為各種風扇應用提供可靠的動力源。我們的馬達適用於多種電壓和頻率,包括100V、110V、115V、120V、220V和230V,頻率為50/60HZ。

這些風扇馬達的輸出功率為10瓦,能夠提供足夠的功率,使您的風扇運行順暢。搭配高品質的滾珠軸承,我們的馬達具有平穩運轉、低噪音和耐久性的特點,確保風扇運轉時的順暢運行。

為了保護馬達的安全運行,我們配備了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這些保護裝置能夠及時檢測和防止過熱情況,確保馬達的長壽命和可靠性。

我們的風扇馬達具有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的能力,並具有3400轉/分的高轉速,能夠提供強大的風力,為您帶來清涼舒適的空氣流動。

無論您需要應用於家庭風扇、工業風扇還是商業風扇,尚郁企業都能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需求。我們的風扇馬達以其優越的性能和可靠性而聞名,能夠確保風扇的高效運行。

請與我們的專業團隊聯繫,了解更多關於我們高品質風扇馬達的資訊。我們將提供全面的支援和解決方案,確保我們的馬達成為您風扇的理想選擇,為您帶來涼爽舒適的空氣流動體驗。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