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風機馬達

鼓風機馬達-直流無刷

鼓風機馬達
鼓風機馬達
鼓風機馬達
鼓風機馬達
鼓風機馬達
鼓風機馬達
型號:BLDC-SY8002
描述 : 無刷直流馬達
相位 : 12槽 8極
電壓 : 直流 155V /310V
頻率 : 50/60HZ
輸出功率 : 10~50 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 : 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 : 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 : 135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尚郁企業是一家提供客製化的鼓風機馬達的製造商。我們的馬達專為鼓風機應用而設計,採用無刷直流技術,以提供高效能和可靠性。馬達採用12槽8極相位設計,這使得馬達轉動平穩且低噪音。此外,馬達的電壓範圍為直流155V至310V,可滿足各種電源需求。

我們的鼓風機馬達頻率為50/60HZ,適用於不同的環境。輸出功率可調範圍為10至50瓦特,提供足夠的動力和風力。此外,馬達的軸承類型採用滾珠軸承,具有耐用性和長壽命。

為了確保馬達的安全運作,我們配置了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這些保護裝置能有效地保護馬達免受過熱損壞。旋轉方向可選擇順時針或逆時針,以滿足不同系統的需求。

最後,我們的鼓風機馬達具有最高轉速為1350轉/分,能夠提供強大的風量輸出。這使得我們的馬達能夠滿足鼓風機的要求,提供可靠且高效的風扇運作。

尚郁企業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不論您需要何種規格和需求的鼓風機馬達,我們都能夠為您提供最佳的性能和效果。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