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客製化DC直流風扇馬達

DC直流風扇馬達-無刷

DC直流風扇馬達
DC直流風扇馬達
DC直流風扇馬達
DC直流風扇馬達
DC直流風扇馬達
DC直流風扇馬達
型號:BLDC-SY3602
描述 : 無刷直流馬達
相位 : 12槽 8極
電壓 : 直流 155V /310V
頻率 : 50/60HZ
輸出功率 : 10~50 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 : 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 : 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 : 135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尚郁企業是一家提供客製化服務的電機馬達製造商,專注於生產高品質的DC直流風扇馬達。

我們的風扇馬達採用無刷直流技術,具有優異的性能和可靠性。相位設計為12槽8極,適用於各種應用場景。電壓選擇多樣,包括直流155V和310V,能夠滿足不同需求。

輸出功率範圍從10到50瓦,可根據客戶需求進行調整。我們採用滾珠軸承,確保馬達運轉平穩,並提供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進行保護。

旋轉方向可選擇順時針或逆時針,並具有穩定的轉速為1350轉/分。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完善的客製化解決方案。

無論您需要在風扇應用中使用的馬達,尚郁企業都能夠為您提供卓越的選擇。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馬達產品,以確保滿足各種應用要求。

選擇尚郁企業的DC直流風扇馬達,您將獲得優質的產品、卓越的性能和可靠的支持。我們致力於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並持續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請聯繫我們,讓我們一起為您的風扇應用提供最佳的馬達解決方案。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