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客製化立式電風扇DC馬達製造商

立式電風扇DC馬達

電風扇DC馬達
電風扇DC馬達
電風扇DC馬達
電風扇DC馬達
電風扇DC馬達
電風扇DC馬達
型號:BLDC-SY8001
描述 : 無刷直流馬達
相位 : 12槽 8極
電壓 : 直流 155V /310V
頻率 : 50/60HZ
輸出功率 : 10~50 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 : 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 : 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 : 135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尚郁企業是一家提供客製化服務的電機馬達製造商,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立式電風扇DC馬達解決方案。我們的馬達採用無刷直流技術,具有先進的相位設計,包括12槽8極的結構,這能提供更穩定和高效的運行。

我們的立式電風扇DC馬達適用於直流155V和310V的電壓,並支援50/60HZ的頻率。輸出功率範圍從10到50瓦特,能夠滿足不同需求的使用場景。軸承類型採用滾珠軸承,這種設計提供了優越的耐用性和運轉平穩性。

我們重視產品的安全性,為此我們提供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以保護馬達在高溫狀態下的穩定運行。旋轉方向可根據需要進行順時針或逆時針調整,以符合不同應用的要求。轉速達到每分鐘1350轉,能夠提供強而有力的風力。

不論是家庭使用還是商業場所,我們的立式電風扇DC馬達都能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為您帶來舒適的風扇體驗。選擇尚郁企業,我們將為您量身定制一款優秀的立式電風扇DC馬達,滿足您的特定需求,並為您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