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淨機風扇直流無刷馬達

清淨機直流無刷馬達

清淨機直流無刷馬達
清淨機直流無刷馬達
清淨機直流無刷馬達
清淨機直流無刷馬達
清淨機直流無刷馬達
清淨機直流無刷馬達
型號:BLDC-SY8007
描述 : 無刷直流馬達
相位 : 12槽 8極
電壓 : 直流 155V /310V
頻率 : 50/60HZ
輸出功率 : 10~50 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 : 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 : 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 : 135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清淨機直流無刷馬達是尚郁企業的專業產品之一。我們致力於提供客製化的馬達解決方案,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該馬達採用無刷直流技術,具有優異的效能和可靠性,適用於清淨機等空氣處理設備。

這款馬達採用12槽8極的相位設計,確保平穩且高效的運轉。在電壓方面,可選擇直流155V或310V,以應對不同的應用需求。頻率支援50/60HZ,使其適用於全球各種電力環境。

輸出功率範圍從10瓦特到50瓦特,可以根據具體需求進行調整。此外,馬達採用優質的滾珠軸承,提供平順運轉和長壽命的特點。為了保護馬達免受過熱損壞,我們設置了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馬達的旋轉方向可根據需求設定為順時針或逆時針。轉速為1350轉/分,可提供適度的風量和噪音控制,使其成為清淨機等設備中理想的風扇驅動選擇。

尚郁企業將為您提供優質的清淨機直流無刷馬達產品,為您的產品帶來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並致力於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請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