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品質的風力發電機馬達

風力發電機馬達-變頻式

風力發電機馬達
風力發電機馬達
風力發電機馬達
風力發電機馬達
風力發電機馬達
風力發電機馬達
型號:BLDC-SY140
描述:無刷直流馬達
相位:12槽 8極
電壓:直流48V
頻率:50/60HZ
輸出功率:800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130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尚郁企業是一家內外銷型態的馬達製造商,我們引以為傲地提供世界級品質的無刷直流馬達,專為風力發電機應用而設計。我們的馬達採用12槽8極相位結構,適用於直流48V的電壓,以確保風力發電機的高效運轉。

我們的無刷直流馬達擁有出色的輸出功率,達到800瓦,能夠有效地轉換風能為電能,為可再生能源的開發做出重要貢獻。馬達採用滾珠軸承,具有優異的耐用性和穩定的運轉特性,能夠承受風力發電機的長時間運轉要求。

為確保馬達的安全運行,我們配備了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可防止過熱對馬達造成損壞,同時保護風力發電機的整體運作安全。馬達具備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選擇,轉速可達1300rpm,確保風力發電機在不同氣候和風速條件下都能提供穩定的發電效能。

尚郁企業以世界級品質為基準,致力於為風力發電機提供卓越的馬達解決方案。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深入了解風力發電機的特性和要求,並提供可靠的產品性能和高效的能源轉換效率。選擇尚郁企業,您將得到卓越品質的合作夥伴,共同推動風力發電技術的發展,為綠色能源的可持續利用做出貢獻。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合作,實現清潔能源的未來。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