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品質的電動腳踏車馬達

電動腳踏車馬達-變頻式

電動腳踏車馬達
電動腳踏車馬達
電動腳踏車馬達
電動腳踏車馬達
電動腳踏車馬達
電動腳踏車馬達
型號:BLDC-SYBK01
描述:無刷直流馬達
相位:12槽 8極
電壓:直流12v 24v 48v
頻率:50/60HZ
輸出功率:500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100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尚郁企業是電動腳踏車馬達的領先供應商,我們提供世界級品質的無刷直流馬達解決方案。我們的馬達具有12槽8極相位結構,適用於直流12V、24V和48V的電壓,頻率為50/60HZ。憑藉500瓦的輸出功率,我們的馬達為電動腳踏車提供可靠而高效的動力。

我們的電動腳踏車馬達採用滾珠軸承,具有卓越的耐久性和穩定性,能夠在高轉速下長時間運行而保持順暢運轉。為了確保馬達的安全運行,我們配備了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有效防止過熱引起的損壞,提升電動腳踏車系統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尚郁企業的電動腳踏車馬達可根據需求逆時針或順時針旋轉,並具有1000轉/分鐘的適中轉速,確保電動腳踏車的順暢運行和優異效能。我們致力於提供可靠且先進的馬達技術,為電動腳踏車提供卓越的動力和騎行體驗。

選擇尚郁企業的電動腳踏車馬達,您將獲得世界級品質的產品,為您的電動腳踏車帶來順暢的動力和優異的效能。不論是日常通勤還是休閒騎行,我們的馬達能夠提供持久且強勁的動力輸出,讓您輕鬆駕馭任何地形和路況。選擇尚郁企業,體驗頂級的電動腳踏車馬達技術,享受愉快的騎行之旅。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