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品質的電動工具馬達

電動工具馬達-變頻式

電動工具馬達
電動工具馬達
電動工具馬達
電動工具馬達
電動工具馬達
電動工具馬達
型號:BLDC-SY345
描述:無刷直流馬達
相位:12槽 8極
電壓:直流12v 24v 48v
頻率:50/60HZ
輸出功率:500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2200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尚郁企業提供世界級品質的無刷直流馬達,專為各種電動工具應用而設計。我們的電動工具馬達採用12槽8極相位結構,適用於直流12V、24V和48V的電壓,能夠高效驅動各種電動工具,滿足多樣化的工作需求。

憑藉500瓦的輸出功率,我們的馬達提供強大的動力,能夠應對各種工作挑戰。馬達採用滾珠軸承,具有優異的耐用性和穩定的運轉特性,為長時間使用提供可靠保證。

為確保馬達的安全運行,我們配備了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可防止過熱對馬達造成損壞,同時保護電動工具的整體運作安全。馬達具備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選擇,轉速高達22000rpm,提供快速且精準的工作效率。

尚郁企業以世界級品質為基準,致力於為電動工具提供優秀的馬達解決方案。無論是電動鑽孔機、電動割草機還是其他工具,我們都能提供高效、可靠的動力驅動,協助完成各種工作任務。選擇尚郁企業,您將獲得世界級品質的電動工具馬達,實現工作效率和品質的雙重突破。讓我們攜手合作,驅動您的工作力量,迎接更多成功。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