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品質的送風機馬達

空調送風機馬達-變頻式

送風機馬達
送風機馬達
送風機馬達
送風機馬達
型號:BLDC-SY120W
描述:無刷直流馬達
相位:12槽 8極
電壓:直流155V / 310V
頻率:50/60HZ
輸出功率:20w-100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95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尚郁企業是一家內外銷型態的馬達製造商,我們致力於提供世界級品質的無刷直流馬達,專為空調送風機應用而設計。我們的馬達採用12槽8極相位結構,搭配直流155V和310V的電壓選擇,以應對不同空調送風機的需求。

我們的無刷直流馬達輸出功率範圍為20瓦至100瓦,提供強大的送風效能,確保空調送風機能夠迅速且均勻地將涼爽空氣傳送到各個角落。馬達的軸承採用滾珠軸承,具有穩定的運轉和長壽命特性。

為了保護馬達的安全運行,我們設置了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可防止過熱對馬達造成損壞。此外,我們的馬達可根據需要進行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轉速可達950rpm,以確保最佳的送風效果和運轉靜音。

尚郁企業以世界級品質為標準,致力於提供優秀的產品性能和可靠性。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在空調送風機領域具有卓越的專長。選擇尚郁企業,您將得到可靠的合作夥伴,共同推動空調技術的發展,為用戶提供舒適、節能的室內空氣環境。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合作,為市場提供卓越的空調送風機解決方案。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