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品質的油壓幫浦馬達

油壓幫浦馬達-變頻式

油壓幫浦馬達
油壓幫浦馬達
油壓幫浦馬達
油壓幫浦馬達
油壓幫浦馬達
油壓幫浦馬達
型號:BLDC-SY5502
描述:無刷直流馬達
相位:6槽 4極
電壓:直流12v 24v 48v
頻率:50/60HZ
輸出功率:500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350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尚郁企業提供世界級品質的油壓幫浦馬達,專為油壓幫浦應用而設計。我們的無刷直流馬達採用6槽4極相位結構,可適用於直流12V、24V和48V的電壓,並在50/60HZ的頻率下運作。輸出功率達500瓦,為油壓幫浦提供強大的動力。

馬達搭載滾珠軸承,具有出色的耐久性和穩定性,即使在高轉速下長時間運行,仍能保持順暢運轉。為了確保馬達的安全運行,我們配備了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有效防止過熱引起的損壞,提升幫浦系統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油壓幫浦馬達可根據需要逆時針或順時針旋轉,並具有3500轉/分鐘的轉速,為系統提供高效且可靠的動力輸出,確保順暢的流體運輸和壓力輸送。

尚郁企業以世界級品質為基準,致力於為油壓幫浦提供優秀的馬達解決方案。無論是工業應用還是商業應用,我們的馬達能夠提供持久且高效的動力輸出,確保幫浦系統的順暢運行。

選擇尚郁企業的油壓幫浦馬達,您將獲得世界級品質的產品,為您的幫浦系統提供可靠且高效的動力,滿足各種應用需求。與我們合作,體驗卓越的油壓幫浦解決方案,確保流體運輸和壓力輸送的順暢運行。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