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無刷直流電動割草機馬達

電動割草機馬達-變頻式

電動割草機馬達
電動割草機馬達
電動割草機馬達
電動割草機馬達
電動割草機馬達
電動割草機馬達
型號:BLDC-RE36
描述:無刷直流馬達
相位:12槽 8極
電壓:直流12v 24v 48v
頻率:50/60HZ
輸出功率:250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1000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尚郁企業是一家具有OEM和ODM能力的馬達製造商,我們專注於為全球市場提供高效的無刷直流馬達,以應用於電動割草機。我們的馬達採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的材料,為割草機提供強大的動力和卓越的性能。

這款無刷直流馬達擁有12槽8極的相位結構,通過精密的設計和製造工藝,確保馬達運行的穩定性和可靠性。我們提供多種電壓選擇,包括直流12V、24V和48V,以適應不同的電動割草機需求。輸出功率達到250瓦,能夠輕鬆應對割草機的高強度工作。

我們的馬達採用滾珠軸承,提供卓越的運轉平穩性和壽命。同時,為了保護馬達的安全運行,我們配置了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不論是順時針還是逆時針旋轉,我們的馬達都能提供可靠的性能,確保電動割草機的順暢運行。

尚郁企業以優質的產品和客製化服務在全球市場上贏得了良好的聲譽。我們致力於提供定制的無刷直流馬達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對電動割草機的特定需求。無論您的項目位於哪個國家或地區,我們都能提供量身定制的產品和全面的技術支持。

選擇尚郁企業的無刷直流馬達,您將獲得高效、可靠的產品,從而提升電動割草機的效能和操作便利性。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打造優質的電動割草機產品,為全球市場帶來更綠色、舒適的草坪維護體驗!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