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機馬達-強勁動力的無刷直流解決方案

暖風機馬達- 直流無刷

暖風機馬達- 直流無刷
暖風機馬達- 直流無刷
暖風機馬達- 直流無刷
暖風機馬達- 直流無刷
暖風機馬達- 直流無刷
暖風機馬達- 直流無刷
型號:BLDC-SY8008-1
描述:無刷直流馬達
相位:12槽 8極
電壓:直流155V / 330V
頻率:50/60HZ
輸出功率:10w-50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135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尚郁企業為暖風機提供高效能的解決方案,我們的無刷直流馬達具有出色的特性和可靠性,為暖風機提供強勁的動力輸出。

我們的暖風機馬達採用12槽8極的相位配置,搭配滾珠軸承,確保穩定的運轉和耐用性。這些馬達的電壓範圍為直流155V至330V,能夠適應不同的暖風機系統需求。

輸出功率方面,我們的馬達提供10瓦至50瓦的輸出功率範圍,能夠提供足夠的動力,確保暖風機的高效加熱效果。此外,我們的馬達配備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提供額外的安全保護,確保在高負載或環境溫度升高時的可靠性。

旋轉方向可以根據需求進行調整,可以選擇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而轉速方面,這些馬達的轉速為每分鐘1350轉,能夠提供穩定且強勁的風力輸出,確保暖風機的高效加熱效果。

這款暖風機馬達廣泛應用於各種暖風機設備,包括室內暖風機、浴室暖風機、工業暖風機等。不論是家庭使用還是商業應用,這些馬達都能夠提供可靠的動力驅動,確保暖風機的高效加熱和舒適暖意。

如果您正在尋找暖風機馬達的解決方案,尚郁企業樂意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和客製化服務。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以滿足您的需求並超越您的期望。請聯繫我們,讓我們協助您找到最適合的無刷馬達解決方案,帶來舒適暖風的享受。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