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郁企業為您提供優質的吹風機馬達

吹風機馬達-直流無刷

吹風機馬達
吹風機馬達
吹風機馬達
吹風機馬達
吹風機馬達
吹風機馬達
型號:BLDC-SY2701
描述 : 無刷直流馬達
相位 : 6槽 4極
電壓 : 直流 155V /310V 12V 24V 48V
頻率 : 50/60HZ
輸出功率 : 10~50 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 : 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 : 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 : 1000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吹風機是現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電器之一,而我們尚郁企業正是一家提供客製化吹風機馬達的專業製造商。我們以無刷直流馬達為基礎,設計出優質的吹風機馬達,以滿足客戶對於風量和效能的高要求。

我們的吹風機馬達擁有6槽4極的相位結構,這種設計確保了穩定的運行和卓越的性能。電壓方面,我們提供多種選擇,包括直流155V/310V以及12V、24V和48V,以適應不同吹風機的需求。

輸出功率範圍在10至50瓦之間,讓您可以根據需求調整風速和熱風溫度,達到理想的乾髮效果。我們的吹風機馬達採用滾珠軸承,提供順暢運轉和長壽命的特性。

為了確保使用安全,我們在吹風機馬達中加入了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當溫度超過安全範圍時,它們會自動斷開電路,保護馬達免受損壞。

吹風機馬達支援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根據個人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轉速高達10000轉每分鐘,提供強大的風力和快速的乾髮效果。

尚郁企業致力於提供優質的吹風機馬達,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我們的產品經過嚴格的品質控制,確保性能穩定可靠。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