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冰箱馬達製造商

冰箱馬達-直流無刷

冰箱馬達
冰箱馬達
冰箱馬達
冰箱馬達
型號:BLDC-SY55
描述 : 無刷直流馬達
相位 : 12槽 8極
電壓 : 直流 12V
頻率 : 50/60HZ
輸出功率 : 5 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 : 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 : 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 : 180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冰箱馬達是冷凍冷藏設備中不可或缺的關鍵元件。尚郁企業作為一家專業的馬達製造商,為您提供優質的無刷直流馬達,專為冰箱應用而設計。我們的冰箱馬達採用12槽8極相位設計,適用於直流12V電壓並支援50/60HZ頻率。輸出功率達5瓦特,能夠提供穩定而高效的運行效能。

我們的冰箱馬達配備滾珠軸承,以提供優秀的運轉平穩性和耐用性。同時,我們在設計中考慮了安全性,搭配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可有效防止馬達過熱損壞,確保長壽命和可靠性。

冰箱馬達支援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根據您的需求進行適當的配置。轉速達到1800轉/分,能夠提供足夠的風力和冷卻效果,確保冰箱內部的溫度穩定。

尚郁企業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冰箱馬達,以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我們的產品經過精密設計和嚴格測試,確保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選擇我們的冰箱馬達,您將獲得優異的冷凍冷藏體驗,靜音運行,節能環保,並享受長久的使用壽命。請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關於尚郁冰箱馬達的訊息。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