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質AC感應馬達

橫流扇馬達-感應式

AC感應馬達
AC感應馬達
AC感應馬達
AC感應馬達
AC感應馬達
AC感應馬達
AC感應馬達
AC感應馬達
型號:SYC8205
描述 : 感應馬達
相位 : 單相
電壓:100V 110V 115V 120V 220V 230V
頻率:50/60HZ
輸出功率:15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135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尚郁企業是一家內外銷的頂尖供應商,我們提供世界級品質的AC感應馬達,專為橫流扇應用而設計。我們的感應馬達採用單相相位,適用於多種電壓,包括100V、110V、115V、120V、220V和230V,並支援50/60HZ的頻率。輸出功率為15瓦,為橫流扇提供可靠且高效的動力。

尚郁企業的AC感應馬達採用滾珠軸承,確保馬達的耐久性和穩定性,使其能夠長時間運行並提供可靠性。我們同時配備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保護馬達免受過熱損壞,確保安全運行。這為您提供了可信賴的使用體驗。

尚郁企業的AC感應馬達能夠實現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並具有每分鐘1350轉的轉速,為橫流扇提供可靠而持續的風力驅動。我們致力於提供先進且可靠的機械技術,為您的橫流扇帶來出色的性能和舒適的使用體驗。

選擇尚郁企業的高品質AC感應馬達,您將獲得可靠的橫流扇動力和卓越的性能。我們的馬達具有優異的品質和可靠性,適用於各種橫流扇應用場景,為您提供持久且可靠的風力體驗。選擇尚郁企業,為您的橫流扇注入可靠的動力,為您帶來卓越的風力效能。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