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相感應馬達

排風扇馬達-感應式

單相感應馬達
單相感應馬達
單相感應馬達
單相感應馬達
單相感應馬達
單相感應馬達
單相感應馬達
單相感應馬達
型號:SYC6001
描述 : 感應馬達
相位 : 單相
電壓:100V 110V 115V 120V 220V 230V
頻率:50/60HZ
輸出功率:15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135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尚郁企業是內外銷領域的知名供應商,我們提供世界級品質的單相感應馬達,專為排風扇應用而設計。我們的感應馬達相位為單相,適應100V、110V、115V、120V、220V和230V的多種電壓,頻率為50/60HZ。輸出功率為15瓦,提供可靠而穩定的動力給排風扇,確保其運行順暢。

尚郁企業的單相感應馬達配備滾珠軸承,具有優異的耐久性和穩定性,能夠在高轉速下長時間運行而保持順暢運轉。我們同時提供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的保護機制,以確保馬達的安全運行,防止過熱引起的損壞,提高排風扇系統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尚郁企業的單相感應馬達可實現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並具有每分鐘1350轉的中速轉速,確保排風扇的良好風力輸出和順暢運行。我們致力於提供先進且可靠的機械技術,為排風扇的運作效能和效率提升做出貢獻。

選擇尚郁企業的單相感應馬達,您將獲得高品質的產品,為排風扇提供可靠而持久的動力源。我們的馬達性能卓越,適用於各種排風扇應用,並且具有長壽命和穩定運行的特點。選擇尚郁企業,為您的排風扇帶來可靠的風力輸出和出色的性能表現。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