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環風扇專用世界級品質感應電動機

循環風扇馬達-感應式

感應電動機
感應電動機
感應電動機
感應電動機
感應電動機
感應電動機
型號:SYC9002
描述 : 感應馬達
相位 : 單相
電壓:100V 110V 115V 120V 220V 230V
頻率:50/60HZ
輸出功率:15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135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尚郁企業是一家內外銷的知名供應商,我們提供世界級品質的感應電動機,專為循環風扇而設計。我們的感應電動機採用單相相位,支援廣泛的電壓範圍,包括100V、110V、115V、120V、220V和230V,適用於50/60HZ的頻率。

尚郁企業的感應電動機適用於循環風扇應用,為您的環境提供強大的空氣循環和通風效果。這些馬達具有15瓦的輸出功率,以滾珠軸承提供穩定的運轉和耐久性。我們還配置了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以確保馬達的安全運行。

我們的感應電動機可根據需要逆時針或順時針旋轉,轉速為每分鐘1350轉,為您的循環風扇提供強大的風力。我們的產品品質優異,通過單相定子綜合試驗設備、馬達綜合測試機、馬達性能測試設備等嚴格的品管流程,確保出廠的每一台感應電動機都達到世界級水準。

尚郁企業主要針對全球的企業對象進行銷售,以B2B為主,為客戶提供可靠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選擇尚郁企業的感應電動機,您將獲得卓越的品質和優異的性能,為循環風扇帶來出色的表現和持久的運行。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