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循環扇同步馬達

循環扇同步馬達-感應式

循環扇同步馬達
循環扇同步馬達
循環扇同步馬達
循環扇同步馬達
循環扇同步馬達
循環扇同步馬達
型號:SYC8202
描述 : 感應馬達
相位 : 單相
電壓:100V 110V 115V 120V 220V 230V
頻率:50/60HZ
輸出功率:15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135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尚郁企業是內外銷領域的知名供應商,我們提供世界級品質的循環扇同步馬達,專為循環扇應用而設計。我們的感應馬達相位為單相,適應100V、110V、115V、120V、220V和230V的多種電壓,頻率為50/60HZ。輸出功率為15瓦,為循環扇提供高效而穩定的動力。

尚郁企業的循環扇同步馬達搭配滾珠軸承,具有優異的耐久性和穩定性,確保馬達長時間運行時的順暢運轉。我們同時提供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的保護機制,以確保馬達的安全運行,防止過熱引起的損壞,為您提供安心的使用體驗。

尚郁企業的循環扇同步馬達可實現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並具有每分鐘1350轉的中速轉速,為您帶來流暢而靜音的空氣循環。我們致力於提供先進且可靠的機械技術,為您打造一個舒適的室內環境。

選擇尚郁企業的循環扇同步馬達,您將獲得高品質的產品,為您的循環扇帶來流暢且靜音的空氣循環效果。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