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能冷凍櫃散熱馬達

冷凍櫃散熱馬達-感應式

冷凍櫃散熱馬達
冷凍櫃散熱馬達
冷凍櫃散熱馬達
冷凍櫃散熱馬達
冷凍櫃散熱馬達
冷凍櫃散熱馬達
型號:SYC8211
描述 : 感應馬達
相位 : 單相
電壓:100V 110V 115V 120V 220V 230V
頻率:50/60HZ
輸出功率:15w
軸承類型 : 滾珠軸承
保護: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
旋轉:順時針或逆時針
轉速:1350rpm
加入詢問
產品介紹

尚郁企業是一家內外銷的知名供應商,我們專注於提供世界級品質的冷凍櫃散熱馬達,專為冷凍櫃散熱風扇應用而設計。我們的感應馬達採用單相相位,支援廣泛的電壓範圍,包括100V、110V、115V、120V、220V和230V,並適用於50/60HZ的頻率。憑藉15瓦的輸出功率,我們的馬達能夠提供出色的散熱效能,確保冷凍櫃的穩定運行。

尚郁企業致力於品質管控,我們擁有單相定子綜合試驗設備、馬達綜合測試機和馬達性能測試設備等先進設備,以確保我們的產品達到高品質標準。冷凍櫃散熱馬達採用可靠的滾珠軸承,提供優異的耐久性和穩定性,確保長時間運行並有效散熱。此外,我們的馬達配置了熱熔斷器或自動復位熱保護器,以保護馬達免受過熱損壞,確保安全運行。

尚郁企業的冷凍櫃散熱馬達能夠實現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並具有每分鐘1350轉的轉速,為冷凍櫃提供強大的散熱效能。我們的產品在冷凍櫃散熱應用中展現出優異的性能和可靠性,確保冷凍櫃的溫度控制和運行效率。

選擇尚郁企業的優質冷凍櫃散熱馬達,您將獲得卓越的散熱效能和可靠的運行。我們的馬達經過精心設計,適用於冷凍櫃散熱風扇,為您提供卓越的散熱解決方案。選擇尚郁企業,確保您的冷凍櫃具備出色的散熱性能,提供最佳的冷凍儲存條件。

產品詢問